公司简介
1
商品介绍
2
NEWARE3
http://www.ziyate.com.tw/ 忠悦企业有限公司

恒温试验及防爆箱

仪器介绍

新威环境试验箱(高低温箱、高温箱、恒温箱、防爆箱的统称)是自主研发的可用於新能源行业电池测试的专业设备,可为电池的充放电及安全性能测试提供所需的高温、低温、恒温环境,并通过模拟气候环境使被测样品达到预期的试验效果。同时,也是各类电子、电工、仪表、材料、半导体企业,以及学校、医药、化工、环保、农畜、水产等科研单位进行试验操作的可靠性设备。

仪器特点

功能一体化设计

 针对电池测试,充放电测试系统和温度特性测试系统通过同一上位机控制系统软体实现一体化操作,协同工作,最大限度发挥电池特性功能。

 

运作程式按需设定

可根据所测样品的不同性能测试需求设定不同的运行程式,使测试系统中的电源设备及环境试验箱能按程式设定自动运行,减少人工干预。

 

自动报警推送

设备内建侦测器探测到异常情况时会触发自动报警提醒,设备会保护停机并自动推送报警资讯至指定终端(可选配)。

 

自主研发温控模组

自主研发电控系统中的温控模组,单通道采样速度可达10毫秒,精准控制试验箱温度。

 

各式充放电测柜及测试仪

仪器介绍

本设备透过先进硬体电路架构支援,模组化设计,其通道可独立控制,搭配完善的校准系统,量程范围最大;四线测量保证测试的高精度,夹具获多项专利、种类齐全、可定制,独立通风散热设计,有效提高系统稳定性。
目前适合型号有

  • 模组测试系统
  • BTS4000电池模组测试系统
  • CE6000电池模组测试系统
  • CE7000电池包测试系统
  • BTS8000工况模拟测试系统
  • BTS9000超高精度电池测试系统
  • SMBus笔电测试系统
  • 超级电容测试系统

仪器特点

可脉冲充放电检测,循环寿命测试

直流内阻(Internal DC Resistance)检测,自动取点计算、绘图

循环寿命检测

功率、容量、能量检测

充放电曲线拟合,电池一致性检测与评估

支援运算式方程设定,自订设定充放电方法

高倍率充电、放电能力检测

HPPC(Hybrid Pulse Power Characterization)

 

应用领域

圆柱18650/ 21700/ 26650电池、软包锂离子电池、方形铝壳电池、铅酸电池、镍氢镍铬电池、磷酸铁锂电池、正负极材料、三电极体系、锌空气电池、锂硫电池、液流电池、燃料电池、其他实验室制备电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