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1
商品介绍
2
elementar3
http://www.ziyate.com.tw/ 忠悦企业有限公司

元素分析仪 / 碳氢氮硫氧分析仪

仪器介绍

德国元素分析公司Elementar是世界上唯一专业的有机元素分析仪研发生产厂商,其研发生产元素分析仪的历史超过年,市场占有率80%以上。采用专利的吸脱附管柱温度可程控化吸脱附技术,进样量范围更宽,分析效果更好;专利的C型进样阀设计,有效去除空气干扰,保证零空白进样;球形夹连接技术,使得仪器的操作维护更加简单。

根据分析样品量的不同,目前elementar的元素分析仪分为四个型号:
vario MICRO cube     小量进样元素分析仪
vario EL cube              通用型元素分析仪
vario MARCO cube   大量进样元素分析/定氮仪
vario MAX cube         超大量进样元素分析仪/定氮仪

仪器特点

唯一专业的元素分析仪制造商,百年的元素分析仪制造经验。
温度可程控化吸脱附(TPD)气体分离技术:稳定时间短,温度达到预先设定后即可进行测试大大缩短分析时间。
动态燃烧法:样品进入燃烧管时,在高温和富氧条件下发生暂态燃烧,温度可达1800℃。当样品仅靠暂态燃烧达不到完全分解时,也可根据样品性质采用暂态燃烧+完全燃烧的方法,使样品完全分解。
多功能的分析模式:可根据需要分别进行多元素同时测定或单元素测定。
分析精度高。
测量范围宽。
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在研究工作和常规测量中对不同形式的样品和含量范围非常宽的各种化合物进行CHNSOCl元素的分别或同时定量测定,广泛应用於化学、化工、制药、农业、环保、能源、材料等不同领域的研究分析。

应用领域

在研究工作和常规测量中对不同形式的样品和含量范围非常宽的各种化合物进行CHNSOCl元素的分别或同时定量测定,广泛应用於化学、化工、制药、农业、环保、能源、材料等不同领域的研究分析。

规格

绝对碳含量检测范围(Absolute carbon detection range):
0–7 mg              
vario MICRO cube
0–40 mg            
vario EL cube   
0–150 mg           
vario MACRO cube
0–200 (400)mg  
vario MAX cube

 

操作模式:CHNS, CHN, CNS, N, S, O(with TCD), O (with IR as option), Cl
标准差:0.1%绝对误差
校正: 非线性校正曲线,长时间稳定
样品量:0.02~1000mg (根据被测物质)
自动进样器: 标准型80个样品,可选配12060
分解温度:950~1200℃(瞬间可达1800℃
不同模式的分析时间(根据元素含量和重量) 

快速碳硫分析仪

仪器介绍

rapid CS cube是一台用於测定煤碳和土壤等样品中碳和硫元素含量的仪器。采用近红外侦测器(NDIR)进行测定。仪器可在1200℃下持续工作,瞬间温度可达1800℃。整个操作是在密闭的样品槽内进行,可避免样品污染,侦测极限可达到1ppmCS。搭配电化学侦测器(ECD)亦可检测氯含量。

仪器特点

自动分析固体和液体样品
对於低含量的S,样品在石英管中燃烧要比在陶瓷管中燃烧更具优势。
燃烧炉中近1200°C的持久温度加上1800°C的瞬时温度,保证样品中的S可以100%转化成SO2,即便是BaSO4也没有问题。

应用领域

化学、化工、石化、农业、环保、能源、土壤、废弃物处理等领域。

规格

分析方法:样品在高温下燃烧,S生成 SO2C生成CO2,然后分别被相应的近红外检测器检测

标准: ISO 15178:2000(土壤中的SDIN 51724-3(固体燃料中的S
样品量:1g土壤或100mg的有机物
分析范围(绝对量)S0.2µg ~20mgC0.5µg ~ 40mgCl0~5mg选配)。
侦测极限:<1 ppm200mg样品) 。
测量精度:<1% RSD 1%SC含量时)。
分析时间:约5分钟 。
自动进样器:60 wells 标准配置 。
所需气体:O299.5 % 纯度,0.8/每分钟。 

总氮 / 蛋白质分析仪

仪器介绍

rapid N cube分析仪利用杜马斯高温燃烧法进行样品中氮/粗蛋白含量的测定。与传统的凯氏氮方法相比,分析时间大大缩短,精度提高,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自动,百分之百的氮回收率。

分析方法

杜马斯原理测定总氮含量
1. 燃烧
杜马斯燃烧法是基於在高温下(大约 900 ℃ ),通过控制进氧量、氧化消解样品的原理而进行氮测定的。燃烧生成的气体被载气 CO2携带直接通过氧化铜(作为催化剂)而被完全氧化。此外,化合物中一定量的难氧化部分会被载气携带通过作为催化剂的氧化铜和铂混合物进一步氧化。
2. 还原
燃烧生成的氮氧化物在钨上还原为分子氮,同时过量的氧也被结合了。一个感测器用来控制最佳燃烧所需的氧气量,这可以保证氧气和钨的消耗量最少。钨的还原性是铜的4倍。
3. 净化
一系列适当的吸收剂将干扰成分如卤化氢从被检测气流中去除。随后水冷器确保将分析气流中的水蒸气的去除。由於用 CO2作载气,所以不需吸收燃烧生成的 CO2
4. 检测
使用TCD热导检测器来检测 CO2载气流中的氮。N2体积含量引发一种电子测量信号,通过它,再经过物质的独立校正,被测样品的氮含量就自动的计算、列印和存储起来。 

应用领域

粮食与谷物
对所有粮食、加工品或面粉的分析遵从 AOAC 992.23 AACC 46-30, ICC 167 草案
动物饲料
从饲料作物到鱼肉的混合物成分。遵从AOAC 968.06ISO / CD 15670准备中
日用品
如乳酪、雪糕和奶粉都可以按 DIN 10467 IDF 方法草案直接分析。
肉及肉制品
无论何种加工、均化或盐含量,都遵从 AOAC 992.15
土壤与肥料
对於品质检验,成分、营养等,都遵从AOAC 993.13, DIN / ISO 13878 oder LUFA-法。

规格

分析方法Dumas(杜玛斯法)
符合标准AOAC 990.03, AOAC 993.13, AOAC 968.06, AOAC 992.15, AOAC
992.23, ASBC, AACC, FGIS, AOAC, CGC
对於肥料、肉、肉制品、谷类、
油籽、酿造用谷物、面粉、动物饲料 DIN / EN / ISO 14891 奶及乳制品
ICC 167
ISO/FDIS 16634 对於谷物、豆类、碾磨谷物产品、油菜籽和动物饲料

 

DIN/ISO 13878 土壤, LUFA, MEBAK 酿造
符合的安全标准CE标签EMC和低压要求
样品重量*有机样品最大 1g 或样品体积1 ml
动态测量范围*0 ~ 200 mg N 绝对值 100% N
检测极限*20ppm 
测量精度0.5% RSD大约300 mg 被测物质10 % N含量时
校准多点校准,具有长时间稳定性,校准曲线可存在电脑中
自动进样器60标准配置,用於大样品量;120 选配件,用於300 mg以下的样品。
所需气体CO2: 99.995 % 纯度,每次分析耗4升;O2: 99.995 % 纯度,每次分析耗0.4
仪器控制和资料处理外置电脑,Windows®操作软体,自动检漏、错误诊断、维护、自动睡眠/唤醒功能、LIMS联网,符合21 CFR Part 11 可选;可通过网路随机控制和诊断
电源230 VAC, 50/60 Hz, 1.8 KW
尺寸55 cm x 48 cm x 55 cm X X
重量. 65 kg

油品硫氮分析仪 / 微量硫氮分析仪

仪器介绍

随著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同时也对石油化工产品中硫元素和氮元素含量分析的各种方法的检测下限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专注於这些元素组分测量的分析仪器能力也因为人们的需求而得到了极大地提高。

作为元素分析领域领导者的Elementar公司,为此研发出一款具有目前最高分析性能的硫氮元素分析仪 trace SN cube,专注於矿物油及其他石油化工产品中ppb级硫元素和氮元素的分析。其分析检测能力已超过目前的标准需要。

仪器特点

1.样品自动进样器
液体自动进样器VLS具有精确的无隔垫进样技术,可在数秒内完成样品体积高至40μlN元素分析进样和样品体积高至100μlS元素分析进样。另外可选择带有120样品位的固体自动进样器和用於气体分析的进样单元。

2.精准的气体控制

SO2气体通过具有专利保护的Elementar解析柱进行吸附和热解析,不仅可使S样品峰更为尖锐,同时也能够和氮氧化物等干扰物分离。内置电子流量控制器保证测量的稳定性,数月校正一次即可。

3.完全燃烧 
采用具有专利的催化燃烧反应技术,在1200°C的燃烧条件下,大体积样品暂态注入也能100%完全氧化并获得尖锐的样品峰。在燃烧管后采用Permapure反向气流技术对气体进行干燥。

4.高灵敏度检测能力

依据ASTM标准,分别采用CLDUV萤光技术对NOSO2进行检测。极高的灵敏度和高效检测能力使检测上限高达5000ppm

5.微电子技术
trace SN cube
采用全功能数位控制技术,使包括远端网路控制和诊断分析在内的自动操作成为可能。
6.便於操作和维护

完全自动化的样品分析过程,几乎不需任何维护。对於操作人员的化学分析和软体使用没有特殊的技能要求。

7.优秀的软体设计
基於Windows®系统的软体通过PC实现仪器的完全控制。实现数位和图形双模式对仪器工作状态进行即时监控。采用21 CFR Part 11选项可确保资料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8.低成本分析

对於SCl元素分析来说,主要的消耗品就是作为载气的合成空气。保固10年的燃烧炉更为用户节省了后期维护成本。

9.多样化应用设计 
trace SN cube
能够根据仪器配置实现液体、固体或气体样品中单S元素,单N元素或S/N双元素的同时测量,也可通过增加选件实现Cl元素分析。

10.低安装要求
48 × 55 cm
的实验工作台空间即可满足包括带有自动进样器在内的仪器安装要求。仅需一个气体钢瓶和减压阀,电压在100230V之间均可。

分析方法

高温燃烧法,SO2采用UV萤光检测器,NO采用CLD检测器,S/N分析也可选配ECD检测器。

HCl检测器为选件(专利)。 

规格

标准ASTM-D-6069DIN 51444ASTM-D-5453DIN 20846

反应温度燃烧炉温度1150-1200℃,反应暂态温度可达1800

测量范围*S10ppb - 5000ppm N30ppb - 5000ppm

检测极限*S3ppbN 10ppb

分析时间*6 min (燃料中N元素分析)

样品重量*最高100μl 液体50ml 气体100mg 固体

进样方式标准模式:50位样品液体自动进样器

 

选配120位固体自动进样器 、气体/LPG 进样器

总有机碳氮分析仪TOC/TN

仪器介绍

德国Elementar公司30多年以来一直是高温TOC分析领域的先驱者。与低温或湿式化学法(如COD)测量有机污染物相比较Elementar理念提供了较多优势。

仪器特点

1. 2~3分钟的分析时间。
2. 安全和无害环境下的操作,无高浓度酸、氧化剂和烈性化学品或有害废物。
3. 100%碳的回收率,不依赖样品种类、或含颗粒和含盐溶液。
4. 专利的ash finger燃烧设计,样品不会直接接触触媒,可沿长触媒寿命,也可直接分析高盐类样品。
5. 在分析TOC的同时分析总氮(TNb)。
6. 高分析通量低分析成本全自动操作。

应用领域

vario TOC是一台全新的分析仪,适用超纯水(医药用水)、饮用水、工业废水、电镀槽液、悬浮液甚至是极难分析的固体样品的TOC/TNb分析

规格

 

vario TOC cube

Vario TOC select

测量范围

0—60,000ppm Cin liquids

0—100%in solid

0—100,000ppm Cin liquids

0—100%in solid

检测极限

6ppb TOC,standard IR

3ppb TOCtrace version

50ppb TNbECD

50ppb TOC

200ppb TNb

分析参数

TCTOCDOCNPOCTICPOCTNb

自动进样台

液体进样台32/50/80、固体进样台80/120

 

卤素样品燃烧萃取装置

仪器介绍

氧瓶燃烧法,可快速的对有机物进行燃烧分解,用於微量和半微量分析如:FClBrISP等的分析。

仪器特点
操作简便
消化时间不到一分钟
适用於微量及半微量分析
应用领域
离子层析仪样品的前处理、滴定样品的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