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1
商品介绍
2
Isoprime3
http://www.ziyate.com.tw/ 忠悦企业有限公司

稳定同位素质谱分析仪 IR-MS

产品介绍

德国elementar集团下的英国Isoprime公司,(原质谱仪制造商-英国VG公司稳定性同位素质谱部门),2007年为德国elementar所并购。秉承elementar百年来的严谨企业文化,Isoprime以打造第一品牌的同位素质谱仪为追求的目标。稳定性同位素质谱仪广泛应用於地球化学、基础科学、宇宙学、生物医学、环境科学、刑事侦查、食品科学、生态农业等领域。

Isoprime创立於上世纪1970年代初,由原VG质谱公司至现在的Isoprime,其制造技术不断发展、创新。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中,持续研发一系列相当著名的产品,如VG SiraPrismOptima IRMS。秉持技术传承优势,Isoprime拥有最先进之稳定同位素质谱仪及样品导入系统。Isoprime致力於满足各种分析上的需求,提供稳定同位素质谱各种应用上,最先进及最高效率的解决方案。Isoprime稳定同位素质谱仪是地质科学、环境科学、医学以及食品认证等领域的第一选择。

产品特点

无与伦比的设计
IsoPrime100 超高灵敏度离子源设计可针对各种分析样品提供优异且稳定的电离效率;对於H/D 值分析时,稳定的H3+参数相当重要,而连续流(Continue FlowHD  energy  filter 30:1之 动态范围使 HD分析更具灵活性,IsoPrime100 拥有卓越的真空系统,分子真空涡轮泵(turbo molecular pump)安装在离子源(Ion source)下方,可提供离子源一个最干净的真空环境,实现高效能的离子化效应和离子源零记忆效应(zero effect)。

Isoprime技术规格

绝对灵敏度-CO2 m/z 44

双路进样/连续流(分子/离子)

850/1200

质量范围

1-70 amu

H3+校正参数

<8.0 ppm/nA

质量解析度(10%峰谷定义)

100

灵敏度(双路进样模式)

<4 ppm

优异性能 多样选择

Isoprime独特桌上型设计拥有最大空间使用率、超高真空腔体内抛光不銹钢之设计、高通量和高使用寿命的collector array。此外,HD连续流和高精度低记忆效应的离子源设计、高稳定的100V 信号放大器系统,使 Isoprime成为性价比最高的稳定同位素质谱。

连续流进样系统

拥有多种选择性的连续流进样系统,卓越的样品前处理功能,可轻松实现不同样品的快速分析。配备自动进样器和样品稀释器,让分析过程更快捷高效。无论气体液体或固体样品,均能够快速和准确的进样,并且得到最理想的灵敏度。

vario EA‐IRMS 元素分析仪样品前处理
GC‐IRMS 气相层析仪样品前处理
LiquiFace液相层析仪样品前处理
TOC-IRMS总有机碳样品前处理
MultiFlow顶空气体样品前处理
lTraceGas微量气体预浓缩分析

双通路进样系统

以最高规格标准,Isoprime的双路进样(Dual inlet)系统以最微量样品进行高精度之分析,确保对样品气体如SO2的检测时,无记忆效应。独特的模组化设计和转换阀,使Isoprime在双路微量进样系统提供最优越的分析性能。

Dual Micro‐Inlet 高精度双通路进样系统
AquaPrep高精度分析水中δ18O δ2H
MultiCarb高精度分析碳酸盐中δ18O δ13C
MultiPrep结合AquaPrepMultiCarb
产品应用

食品认证:香料、葡萄酒、果汁、蜂蜜掺假等。

环境科学:农业、林业、生态学、植物、土壤,呼吸CO2等。

考古学和人类学、野生生物追踪、大气化学、温室气体排放。

地球科学:氘追踪、石油/石油相关、天然气来源、碳酸盐。

医学研究:血碳酸氢盐、呼吸新陈代谢等。

法医鉴定:药物兴奋剂,毒品来源等。

样品种类

土壤、植物、地质样品、大气、水、石油、香料、酒、果汁、蜂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