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1
商品介绍
2
Micromeritics3
http://www.ziyate.com.tw/ 忠悦企业有限公司

体积法高压气体吸附分析仪


仪器介绍

HPVA 系列体积法高压气体吸附分析仪,使用氢气、甲烷、二氧化碳等作为吸附气体,以获得高压吸附和脱附等温线。体积法(volumetric method)技术导入定量的已知气体(吸附剂),当样品与吸附气体达到平衡时,可计算出样品吸附气体的量。

仪器特点

压力范围从高真空至 200 bar100 bar 可选)
利用稳定的恒温槽实现对样品温度的准确控制分析温度,从低温77K500
样品分析和真空处理过程完全自动化
内置真空样品制备系统
可使用多种吸附气体:氮气、氢气、甲烷、氩气、氧气、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等
套装软体含 NIST RefProp Database 23

应用领域

仪器的典型应用包括各种催化剂、分子筛、活性碳、奈米碳管等各种储氢材料及二氧化碳捕获(CCS)、储氢、煤层甲烷气、页岩气等领域。

全自动颗粒影像分析仪

仪器介绍

Particle Insight 是一台先进的粒径及粒子影像分析仪,不仅分析颗粒的粒径分布,还可以分析选择不同颗粒形状的分布,获得颗粒影像后立即进行分析。

此外,Particle Insight能够提供多达28种不同的颗粒形状参数来统计颗粒粒径及其形状,对最终产品品质要求提供了一个相当重要的分析结果。

仪器特点

即时监测颗粒形状分析和结果,获得粒子影像后立即进行分析
颗粒形状资料库-28 种不同的颗粒形状参数
样品趋势分析-使用者可设定特定时间内追踪样品形状的变化
即时备份-软体可远端监控;资料图像可在多个地点同时存储所有分析资料
统计保证-循环式样品槽和高感度光学元件确保统计的准确性
高相容性样品分析-适用於水和有机溶剂并可自动填满和冲洗
安全和法规-21 CFR Part 11

应用领域

广泛适用於工业、生物、地质领域,无论是水相或有机溶液相的所有样品都能进行即时分析,提供最佳分析结果。

比表面积分析仪

仪器介绍
HPVA 系列体积法高压气体吸附分析仪,使用氢气、甲烷、二氧化碳等作为吸附气体,以获得高压吸附和脱附等温线。体积法(volumetric method)技术导入定量的已知气体(吸附剂),当样品与吸附气体达到平衡时,可计算出样品吸附气体的量。
仪器特点
压力范围从高真空至 200 bar100 bar 可选)
利用稳定的恒温槽实现对样品温度的准确控制分析温度,从低温77K500
样品分析和真空处理过程完全自动化
内置真空样品制备系统
可使用多种吸附气体:氮气、氢气、甲烷、氩气、氧气、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等
套装软体含 NIST RefProp Database 23
应用领域
仪器的典型应用包括各种催化剂、分子筛、活性碳、奈米碳管等各种储氢材料及二氧化碳捕获(CCS)、储氢、煤层甲烷气、页岩气等领域。

全自动微型反应器

仪器特点

仪器完全自动化,采用创新程序控制技术。

可在电脑上进行程式控制,既可用於研发阶段,也可用於生产阶段。

采用专利的控制系统,确保能在微量样品测试阶段下运行。

流动速率从mL/minL/min

压力范围从真空到100bar,无需调节真空控制阀。

控制反应温度范围从环境温度到1050

采用最新的液-气以及液-液分离技术

应用领域

该反应器可实现诸多反应,如加氢裂化、氢化处理、异构反应、加氢反应、加氢脱硫、加氢脱氮、氧化反应、聚合反应、重整(芳构化)、水蒸汽重整等等,可用於石化产业、触媒领域等制程初期之研发阶段的应用。

粉体混合均匀度分析仪

仪器介绍

创新的SPECTester粉体混合物分离度实验仪使用最先进的光谱技术,可分析多达六种成分组成之混合样品,并提供报告显示样品分离的量和分离原因。SPECTester粉体混合物分离度实验仪通过分析粒径、单一成分之於样品槽内分布、粉体流动性、粉末安息角、化学成分和粉体夹带空气等情况来判断混合粉体样品之各种单一成分实际分离度。

仪器特点

触控式萤幕/键盘控制
提供混合样品之浓度,粒径,产品差异等资讯。
多达50个分离测试点
资料可以Excel形式输出
分析速度快-视样品和应用,10-30分钟内可完成样品检测。

应用领域

分析原材料或者半成品之混合材料分离度,可用於各种成分混合均匀度之实际状况的了解。

应用领域如食品、制药、化妆品、高分子复合材料、生质能源、正负极电池材料等。

磁性分析仪

仪器介绍

磁性分析仪MA - 1040可用於快速检测各种材料中的微量铁、钴及镍,包含用於电线绝缘用塑胶光纤的原料高纯度玻璃检测及微量铁造成面板玻璃颜色变化的高纯度石英砂。另外食品、宝石、电池材料、耐火材料、药品以及许多其他材料中微量金属铁的含量,也都是相当重要的品管指标。

仪器特点

极高的灵敏度,最低可检测到0.1ppm的含磁
体积小,使用方便。
被美国ANSI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引用的标准检测方法。

应用领域

食品、药品包装前铁屑检测、面板玻璃、光纤玻璃之石英砂铁含量检测、正极电池材料铁含量检测及油品中磁性物质检测等。

粉末强度测定仪

仪器介绍

从粉体材料表徵的角度来说,粉末材料的屈服强度Unconfined yield strength,定义为将一块扎实的粉体材料弄碎使其恢复原始流动性所需的应力。当作用於材料的力导致材料流动性高於样品屈服度值时,样品就会流动此资讯可以用来确定材料的流动系数。

SSSpinTester利用离心力将扎实之粉体材料以可控离心力分析锭状粉体材料崩散时的压力。SSSpinTester测量范围从0.0572kPa。此分析范围提供实际数据,避免因外插法而导致的结果不准确。

仪器特点

快速分析:5min内获得检测结果。
测试需要样品量少:0.06g1g
一次测试获得所有资料:不需要重复测量
宽压力范围:0.05kPa-72kPa
仪器软体全自动控制:提供资料分析
直接测量,避免外插法之误差。
仪器体积
符合CE标准

应用领域

药锭、化妆品、电池材料、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