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1
商品介绍
2
Navas Instrument3
http://www.ziyate.com.tw/ 忠悦企业有限公司

热重量分析仪 (Navas TGA Series)

仪器介绍
坚固耐高温之配件,提供稳定的分析数据。专利的全自动坩埚开盖及移除设计,降低样品氧化及遭受污染的可能,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及避免使用者被烫伤的危险。具有测量水分、挥发性物质、灰份、固定碳、燃烧失重(LOILoss on ignition)等功能。
仪器特点

l   符合ASTM D7582及各种国际规范。

l   专利的自动进样器,可同时19个样品,最多可扩充至76个样品。

l   专利的坩埚盖自动开闭设计,降低样品受氧化及污染的可能,提高量测挥发性物质的精确性。

l   全程自动分析的设计,保护使用者於操作中被烫伤的危险。

l   燃烧炉内所有配件皆为耐高温之金属材质(另有陶瓷配件可供选择)。

l   可透过一台电脑同时控制两个燃烧炉。

l   实验数据可自动 / 手动转换成TXTCSVXLS格式,或透过LIMS传输。

l   实验结果可选择自动 / 客制化手动列印。

 应用领域
煤炭、焦炭、石墨、水泥、铝土、铁矿石、食品、饲料、面粉、化肥、农产品、橡胶、塑胶、化学原料等。
 规格
 1.温度范围:50 - 1000 oC ± 1 oC

2. 样品重量:0.1 – 20 g

3. 解析度:0.0001 g

 4. 重量 失去/获得 范围:0 – 100 %

XRF无机样品电熔融装置 (AFS Series)

仪器介绍
坚固耐用的配件、精简的设计,适合於实验桌摆放。专利的全自动进样系统,最高可同时处理16个样品。低耗电高效能之电熔炉,不需使用气体,避免产生爆炸的危险。制备样品时可同时分析燃烧失重(LOILoss on ignition)。
仪器特点

l   专利的全自动进样系统,最高可同时处理16个样品。

l   低耗电之电熔炉(2 kW),可节省用电量。

l   陶瓷材质之电熔炉,适合高温下操作。

l   不需使用气体,没有爆炸的危险。

l   专利的同时制作XRF样品与分析样品燃烧失重(LOI)功能。

l   清洁保养简单,不需每次实验清洁。

l   备有两组四位数天平(仪器内部 / 外部)

 应用领域
 

铁矿石、矾土(铁铝氧石)、其它矿石、水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