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ziyate.com.tw/contact.html 忠悦企业有限公司 http://www.ziyate.com.tw/images/corpimg.png 新北市新店区中兴路3段205巷1号4楼 $ 02-8522-7365 忠悦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由仪器分析领域具丰富经验及专业技术人员成立。我们以成熟的技术及热忱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在科技日新月异下,为客户引进高品质的分析仪器,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在本公司人员三十年分析仪器的技术基础上,引进各式相关特性分析仪等系列产品,均广泛应用於石化、电子、化工、食品、制药、环保及教学研究等众多领域。本公司全方位的产品技术服务,深受客户信赖与好评。   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为本公司最大的愿景。  

联络资讯

联络电话:02-8522-7365
公司传真:02-8522-3560
电子信箱:marco.wang@meritscience.com.tw

联络我们

  
*  您的大名
  您的联络电话
  您的手机
*  您的电子信箱
*您想反应的状况,
建议,或谘询事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