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1
商品介紹
2
Micromeritics3
http://www.ziyate.com.tw/ 忠悅企業有限公司

體積法高壓氣體吸附分析儀


儀器介紹

HPVA 系列體積法高壓氣體吸附分析儀,使用氫氣、甲烷、二氧化碳等作為吸附氣體,以獲得高壓吸附和脫附等溫線。體積法(volumetric method)技術導入定量的已知氣體(吸附劑),當樣品與吸附氣體達到平衡時,可計算出樣品吸附氣體的量。

儀器特點

壓力範圍從高真空至 200 bar100 bar 可選)
利用穩定的恆溫槽實現對樣品溫度的準確控制分析溫度,從低溫77K500
樣品分析和真空處理過程完全自動化
內置真空樣品製備系統
可使用多種吸附氣體:氮氣、氫氣、甲烷、氬氣、氧氣、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等
套裝軟體含 NIST RefProp Database 23

應用領域

儀器的典型應用包括各種催化劑、分子篩、活性碳、奈米碳管等各種儲氫材料及二氧化碳捕獲(CCS)、儲氫、煤層甲烷氣、頁岩氣等領域。

全自動顆粒影像分析儀

儀器介紹

Particle Insight 是一台先進的粒徑及粒子影像分析儀,不僅分析顆粒的粒徑分佈,還可以分析選擇不同顆粒形狀的分佈,獲得顆粒影像後立即進行分析。

此外,Particle Insight能夠提供多達28種不同的顆粒形狀參數來統計顆粒粒徑及其形狀,對最終產品品質要求提供了一個相當重要的分析結果。

儀器特點

即時監測顆粒形狀分析和結果,獲得粒子影像後立即進行分析
顆粒形狀資料庫-28 種不同的顆粒形狀參數
樣品趨勢分析-使用者可設定特定時間內追蹤樣品形狀的變化
即時備份-軟體可遠端監控;資料圖像可在多個地點同時存儲所有分析資料
統計保證-循環式樣品槽和高感度光學元件確保統計的準確性
高相容性樣品分析-適用於水和有機溶劑並可自動填滿和沖洗
安全和法規-21 CFR Part 11

應用領域

廣泛適用於工業、生物、地質領域,無論是水相或有機溶液相的所有樣品都能進行即時分析,提供最佳分析結果。

比表面積分析儀

儀器介紹
HPVA 系列體積法高壓氣體吸附分析儀,使用氫氣、甲烷、二氧化碳等作為吸附氣體,以獲得高壓吸附和脫附等溫線。體積法(volumetric method)技術導入定量的已知氣體(吸附劑),當樣品與吸附氣體達到平衡時,可計算出樣品吸附氣體的量。
儀器特點
壓力範圍從高真空至 200 bar100 bar 可選)
利用穩定的恆溫槽實現對樣品溫度的準確控制分析溫度,從低溫77K500
樣品分析和真空處理過程完全自動化
內置真空樣品製備系統
可使用多種吸附氣體:氮氣、氫氣、甲烷、氬氣、氧氣、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等
套裝軟體含 NIST RefProp Database 23
應用領域
儀器的典型應用包括各種催化劑、分子篩、活性碳、奈米碳管等各種儲氫材料及二氧化碳捕獲(CCS)、儲氫、煤層甲烷氣、頁岩氣等領域。

全自動微型反應器

儀器特點

儀器完全自動化,採用創新程序控制技術。

可在電腦上進行程式控制,既可用於研發階段,也可用於生產階段。

採用專利的控制系統,確保能在微量樣品測試階段下運行。

流動速率從mL/minL/min

壓力範圍從真空到100bar,無需調節真空控制閥。

控制反應溫度範圍從環境溫度到1050

採用最新的液-氣以及液-液分離技術

應用領域

該反應器可實現諸多反應,如加氫裂化、氫化處理、異構反應、加氫反應、加氫脫硫、加氫脫氮、氧化反應、聚合反應、重整(芳構化)、水蒸汽重整等等,可用於石化產業、觸媒領域等製程初期之研發階段的應用。

粉體混合均勻度分析儀

儀器介紹

創新的SPECTester粉體混合物分離度實驗儀使用最先進的光譜技術,可分析多達六種成分組成之混合樣品,並提供報告顯示樣品分離的量和分離原因。SPECTester粉體混合物分離度實驗儀通過分析粒徑、單一成分之於樣品槽內分佈、粉體流動性、粉末安息角、化學成分和粉體夾帶空氣等情況來判斷混合粉體樣品之各種單一成分實際分離度。

儀器特點

觸控式螢幕/鍵盤控制
提供混合樣品之濃度,粒徑,產品差異等資訊。
多達50個分離測試點
資料可以Excel形式輸出
分析速度快-視樣品和應用,10-30分鐘內可完成樣品檢測。

應用領域

分析原材料或者半成品之混合材料分離度,可用於各種成分混合均勻度之實際狀況的了解。

應用領域如食品、製藥、化妝品、高分子複合材料、生質能源、正負極電池材料等。

磁性分析儀

儀器介紹

磁性分析儀MA - 1040可用於快速檢測各種材料中的微量鐵、鈷及鎳,包含用於電線絕緣用塑膠光纖的原料高純度玻璃檢測及微量鐵造成面板玻璃顏色變化的高純度石英砂。另外食品、寶石、電池材料、耐火材料、藥品以及許多其他材料中微量金屬鐵的含量,也都是相當重要的品管指標。

儀器特點

極高的靈敏度,最低可檢測到0.1ppm的含磁
體積小,使用方便。
被美國ANSI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引用的標準檢測方法。

應用領域

食品、藥品包裝前鐵屑檢測、面板玻璃、光纖玻璃之石英砂鐵含量檢測、正極電池材料鐵含量檢測及油品中磁性物質檢測等。

粉末強度測定儀

儀器介紹

從粉體材料表徵的角度來說,粉末材料的屈服強度Unconfined yield strength,定義為將一塊扎實的粉體材料弄碎使其恢復原始流動性所需的應力。當作用於材料的力導致材料流動性高於樣品屈服度值時,樣品就會流動此資訊可以用來確定材料的流動係數。

SSSpinTester利用離心力將扎實之粉體材料以可控離心力分析錠狀粉體材料崩散時的壓力。SSSpinTester測量範圍從0.0572kPa。此分析範圍提供實際數據,避免因外插法而導致的結果不準確。

儀器特點

快速分析:5min內獲得檢測結果。
測試需要樣品量少:0.06g1g
一次測試獲得所有資料:不需要重複測量
寬壓力範圍:0.05kPa-72kPa
儀器軟體全自動控制:提供資料分析
直接測量,避免外插法之誤差。
儀器體積
符合CE標準

應用領域

藥錠、化妝品、電池材料、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