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1
商品介紹
2
elementar3
http://www.ziyate.com.tw/ 忠悅企業有限公司

元素分析儀 / 碳氫氮硫氧分析儀

儀器介紹

德國元素分析公司Elementar是世界上唯一專業的有機元素分析儀研發生產廠商,其研發生產元素分析儀的歷史超過年,市場佔有率80%以上。採用專利的吸脫附管柱溫度可程控化吸脫附技術,進樣量範圍更寬,分析效果更好;專利的C型進樣閥設計,有效去除空氣干擾,保證零空白進樣;球形夾連接技術,使得儀器的操作維護更加簡單。

根據分析樣品量的不同,目前elementar的元素分析儀分為四個型號:
vario MICRO cube     小量進樣元素分析儀
vario EL cube              通用型元素分析儀
vario MARCO cube   大量進樣元素分析/定氮儀
vario MAX cube         超大量進樣元素分析儀/定氮儀

儀器特點

唯一專業的元素分析儀製造商,百年的元素分析儀製造經驗。
溫度可程控化吸脫附(TPD)氣體分離技術:穩定時間短,溫度達到預先設定後即可進行測試大大縮短分析時間。
動態燃燒法:樣品進入燃燒管時,在高溫和富氧條件下發生暫態燃燒,溫度可達1800℃。當樣品僅靠暫態燃燒達不到完全分解時,也可根據樣品性質採用暫態燃燒+完全燃燒的方法,使樣品完全分解。
多功能的分析模式:可根據需要分別進行多元素同時測定或單元素測定。
分析精度高。
測量範圍寬。
具有廣泛的應用領域:在研究工作和常規測量中對不同形式的樣品和含量範圍非常寬的各種化合物進行CHNSOCl元素的分別或同時定量測定,廣泛應用於化學、化工、製藥、農業、環保、能源、材料等不同領域的研究分析。

應用領域

在研究工作和常規測量中對不同形式的樣品和含量範圍非常寬的各種化合物進行CHNSOCl元素的分別或同時定量測定,廣泛應用於化學、化工、製藥、農業、環保、能源、材料等不同領域的研究分析。

規格

絕對碳含量檢測範圍(Absolute carbon detection range):
0–7 mg              
vario MICRO cube
0–40 mg            
vario EL cube   
0–150 mg           
vario MACRO cube
0–200 (400)mg  
vario MAX cube

 

操作模式:CHNS, CHN, CNS, N, S, O(with TCD), O (with IR as option), Cl
標準差:0.1%絕對誤差
校正: 非線性校正曲線,長時間穩定
樣品量:0.02~1000mg (根據被測物質)
自動進樣器: 標準型80個樣品,可選配12060
分解溫度:950~1200℃(瞬間可達1800℃
不同模式的分析時間(根據元素含量和重量) 

快速碳硫分析儀

儀器介紹

rapid CS cube是一台用於測定煤碳和土壤等樣品中碳和硫元素含量的儀器。採用近紅外偵測器(NDIR)進行測定。儀器可在1200℃下持續工作,瞬間溫度可達1800℃。整個操作是在密閉的樣品槽內進行,可避免樣品汙染,偵測極限可達到1ppmCS。搭配電化學偵測器(ECD)亦可檢測氯含量。

儀器特點

自動分析固體和液體樣品
對於低含量的S,樣品在石英管中燃燒要比在陶瓷管中燃燒更具優勢。
燃燒爐中近1200°C的持久溫度加上1800°C的瞬時溫度,保證樣品中的S可以100%轉化成SO2,即便是BaSO4也沒有問題。

應用領域

化學、化工、石化、農業、環保、能源、土壤、廢棄物處理等領域。

規格

分析方法:樣品在高溫下燃燒,S生成 SO2C生成CO2,然後分別被相應的近紅外檢測器檢測

標準: ISO 15178:2000(土壤中的SDIN 51724-3(固體燃料中的S
樣品量:1g土壤或100mg的有機物
分析範圍(絕對量)S0.2µg ~20mgC0.5µg ~ 40mgCl0~5mg選配)。
偵測極限:<1 ppm200mg樣品) 。
測量精度:<1% RSD 1%SC含量時)。
分析時間:約5分鐘 。
自動進樣器:60 wells 標準配置 。
所需氣體:O299.5 % 純度,0.8/每分鐘。 

總氮 / 蛋白質分析儀

儀器介紹

rapid N cube分析儀利用杜馬斯高溫燃燒法進行樣品中氮/粗蛋白含量的測定。與傳統的凱氏氮方法相比,分析時間大大縮短,精度提高,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全自動,百分之百的氮回收率。

分析方法

杜馬斯原理測定總氮含量
1. 燃燒
杜馬斯燃燒法是基於在高溫下(大約 900 ℃ ),通過控制進氧量、氧化消解樣品的原理而進行氮測定的。燃燒生成的氣體被載氣 CO2攜帶直接通過氧化銅(作為催化劑)而被完全氧化。此外,化合物中一定量的難氧化部分會被載氣攜帶通過作為催化劑的氧化銅和鉑混合物進一步氧化。
2. 還原
燃燒生成的氮氧化物在鎢上還原為分子氮,同時過量的氧也被結合了。一個感測器用來控制最佳燃燒所需的氧氣量,這可以保證氧氣和鎢的消耗量最少。鎢的還原性是銅的4倍。
3. 淨化
一系列適當的吸收劑將干擾成分如鹵化氫從被檢測氣流中去除。隨後水冷器確保將分析氣流中的水蒸氣的去除。由於用 CO2作載氣,所以不需吸收燃燒生成的 CO2
4. 檢測
使用TCD熱導檢測器來檢測 CO2載氣流中的氮。N2體積含量引發一種電子測量信號,通過它,再經過物質的獨立校正,被測樣品的氮含量就自動的計算、列印和存儲起來。 

應用領域

糧食與穀物
對所有糧食、加工品或麵粉的分析遵從 AOAC 992.23 AACC 46-30, ICC 167 草案
動物飼料
從飼料作物到魚肉的混合物成分。遵從AOAC 968.06ISO / CD 15670準備中
日用品
如乳酪、雪糕和奶粉都可以按 DIN 10467 IDF 方法草案直接分析。
肉及肉製品
無論何種加工、均化或鹽含量,都遵從 AOAC 992.15
土壤與肥料
對於品質檢驗,成分、營養等,都遵從AOAC 993.13, DIN / ISO 13878 oder LUFA-法。

規格

分析方法Dumas(杜瑪斯法)
符合標準AOAC 990.03, AOAC 993.13, AOAC 968.06, AOAC 992.15, AOAC
992.23, ASBC, AACC, FGIS, AOAC, CGC
對於肥料、肉、肉製品、穀類、
油籽、釀造用穀物、麵粉、動物飼料 DIN / EN / ISO 14891 奶及乳製品
ICC 167
ISO/FDIS 16634 對於穀物、豆類、碾磨穀物產品、油菜籽和動物飼料

 

DIN/ISO 13878 土壤, LUFA, MEBAK 釀造
符合的安全標準CE標籤EMC和低壓要求
樣品重量*有機樣品最大 1g 或樣品體積1 ml
動態測量範圍*0 ~ 200 mg N 絕對值 100% N
檢測極限*20ppm 
測量精度0.5% RSD大約300 mg 被測物質10 % N含量時
校準多點校準,具有長時間穩定性,校準曲線可存在電腦中
自動進樣器60標準配置,用於大樣品量;120 選配件,用於300 mg以下的樣品。
所需氣體CO2: 99.995 % 純度,每次分析耗4升;O2: 99.995 % 純度,每次分析耗0.4
儀器控制和資料處理外置電腦,Windows®操作軟體,自動檢漏、錯誤診斷、維護、自動睡眠/喚醒功能、LIMS聯網,符合21 CFR Part 11 可選;可通過網路隨機控制和診斷
電源230 VAC, 50/60 Hz, 1.8 KW
尺寸55 cm x 48 cm x 55 cm X X
重量. 65 kg

油品硫氮分析儀 / 微量硫氮分析儀

儀器介紹

隨著人們日益增長的對環境保護的重視,同時也對石油化工產品中硫元素和氮元素含量分析的各種方法的檢測下限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專注於這些元素組分測量的分析儀器能力也因為人們的需求而得到了極大地提高。

作為元素分析領域領導者的Elementar公司,為此研發出一款具有目前最高分析性能的硫氮元素分析儀 trace SN cube,專注於礦物油及其他石油化工產品中ppb級硫元素和氮元素的分析。其分析檢測能力已超過目前的標準需要。

儀器特點

1.樣品自動進樣器
液體自動進樣器VLS具有精確的無隔墊進樣技術,可在數秒內完成樣品體積高至40μlN元素分析進樣和樣品體積高至100μlS元素分析進樣。另外可選擇帶有120樣品位的固體自動進樣器和用於氣體分析的進樣單元。

2.精準的氣體控制

SO2氣體通過具有專利保護的Elementar解析柱進行吸附和熱解析,不僅可使S樣品峰更為尖銳,同時也能夠和氮氧化物等干擾物分離。內置電子流量控制器保證測量的穩定性,數月校正一次即可。

3.完全燃燒 
採用具有專利的催化燃燒反應技術,在1200°C的燃燒條件下,大體積樣品暫態注入也能100%完全氧化並獲得尖銳的樣品峰。在燃燒管後採用Permapure反向氣流技術對氣體進行乾燥。

4.高靈敏度檢測能力

依據ASTM標準,分別採用CLDUV螢光技術對NOSO2進行檢測。極高的靈敏度和高效檢測能力使檢測上限高達5000ppm

5.微電子技術
trace SN cube
採用全功能數位控制技術,使包括遠端網路控制和診斷分析在內的自動操作成為可能。
6.便於操作和維護

完全自動化的樣品分析過程,幾乎不需任何維護。對於操作人員的化學分析和軟體使用沒有特殊的技能要求。

7.優秀的軟體設計
基於Windows®系統的軟體通過PC實現儀器的完全控制。實現數位和圖形雙模式對儀器工作狀態進行即時監控。採用21 CFR Part 11選項可確保資料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8.低成本分析

對於SCl元素分析來說,主要的消耗品就是作為載氣的合成空氣。保固10年的燃燒爐更為用戶節省了後期維護成本。

9.多樣化應用設計 
trace SN cube
能夠根據儀器配置實現液體、固體或氣體樣品中單S元素,單N元素或S/N雙元素的同時測量,也可通過增加選件實現Cl元素分析。

10.低安裝要求
48 × 55 cm
的實驗工作臺空間即可滿足包括帶有自動進樣器在內的儀器安裝要求。僅需一個氣體鋼瓶和減壓閥,電壓在100230V之間均可。

分析方法

高溫燃燒法,SO2採用UV螢光檢測器,NO採用CLD檢測器,S/N分析也可選配ECD檢測器。

HCl檢測器為選件(專利)。 

規格

標準ASTM-D-6069DIN 51444ASTM-D-5453DIN 20846

反應溫度燃燒爐溫度1150-1200℃,反應暫態溫度可達1800

測量範圍*S10ppb - 5000ppm N30ppb - 5000ppm

檢測極限*S3ppbN 10ppb

分析時間*6 min (燃料中N元素分析)

樣品重量*最高100μl 液體50ml 氣體100mg 固體

進樣方式標準模式:50位樣品液體自動進樣器

 

選配120位固體自動進樣器 、氣體/LPG 進樣器

總有機碳氮分析儀TOC/TN

儀器介紹

德國Elementar公司30多年以來一直是高溫TOC分析領域的先驅者。與低溫或濕式化學法(如COD)測量有機污染物相比較Elementar理念提供了較多優勢。

儀器特點

1. 2~3分鐘的分析時間。
2. 安全和無害環境下的操作,無高濃度酸、氧化劑和烈性化學品或有害廢物。
3. 100%碳的回收率,不依賴樣品種類、或含顆粒和含鹽溶液。
4. 專利的ash finger燃燒設計,樣品不會直接接觸觸媒,可沿長觸媒壽命,也可直接分析高鹽類樣品。
5. 在分析TOC的同時分析總氮(TNb)。
6. 高分析通量低分析成本全自動操作。

應用領域

vario TOC是一台全新的分析儀,適用超純水(醫藥用水)、飲用水、工業廢水、電鍍槽液、懸浮液甚至是極難分析的固體樣品的TOC/TNb分析

規格

 

vario TOC cube

Vario TOC select

測量範圍

0—60,000ppm Cin liquids

0—100%in solid

0—100,000ppm Cin liquids

0—100%in solid

檢測極限

6ppb TOC,standard IR

3ppb TOCtrace version

50ppb TNbECD

50ppb TOC

200ppb TNb

分析參數

TCTOCDOCNPOCTICPOCTNb

自動進樣台

液體進樣台32/50/80、固體進樣台80/120

 

鹵素樣品燃燒萃取裝置

儀器介紹

氧瓶燃燒法,可快速的對有機物進行燃燒分解,用於微量和半微量分析如:FClBrISP等的分析。

儀器特點
操作簡便
消化時間不到一分鐘
適用於微量及半微量分析
應用領域
離子層析儀樣品的前處理、滴定樣品的前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