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1
商品介紹
2
Isoprime3
http://www.ziyate.com.tw/ 忠悅企業有限公司

穩定同位素質譜分析儀 IR-MS

產品介紹

德國elementar集團下的英國Isoprime公司,(原質譜儀製造商-英國VG公司穩定性同位素質譜部門),2007年為德國elementar所併購。秉承elementar百年來的嚴謹企業文化,Isoprime以打造第一品牌的同位素質譜儀為追求的目標。穩定性同位素質譜儀廣泛應用於地球化學、基礎科學、宇宙學、生物醫學、環境科學、刑事偵查、食品科學、生態農業等領域。

Isoprime創立於上世紀1970年代初,由原VG質譜公司至現在的Isoprime,其製造技術不斷發展、創新。在過去的半個多世紀中,持續研發一系列相當著名的產品,如VG SiraPrismOptima IRMS。秉持技術傳承優勢,Isoprime擁有最先進之穩定同位素質譜儀及樣品導入系統。Isoprime致力於滿足各種分析上的需求,提供穩定同位素質譜各種應用上,最先進及最高效率的解決方案。Isoprime穩定同位素質譜儀是地質科學、環境科學、醫學以及食品認證等領域的第一選擇。

產品特點

無與倫比的設計
IsoPrime100 超高靈敏度離子源設計可針對各種分析樣品提供優異且穩定的電離效率;對於H/D 值分析時,穩定的H3+參數相當重要,而連續流(Continue FlowHD  energy  filter 30:1之 動態範圍使 HD分析更具靈活性,IsoPrime100 擁有卓越的真空系統,分子真空渦輪泵(turbo molecular pump)安裝在離子源(Ion source)下方,可提供離子源一個最乾淨的真空環境,實現高效能的離子化效應和離子源零記憶效應(zero effect)。

Isoprime技術規格

絕對靈敏度-CO2 m/z 44

雙路進樣/連續流(分子/離子)

850/1200

質量範圍

1-70 amu

H3+校正參數

<8.0 ppm/nA

質量解析度(10%峰谷定義)

100

靈敏度(雙路進樣模式)

<4 ppm

優異性能 多樣選擇

Isoprime獨特桌上型設計擁有最大空間使用率、超高真空腔體內拋光不銹鋼之設計、高通量和高使用壽命的collector array。此外,HD連續流和高精度低記憶效應的離子源設計、高穩定的100V 信號放大器系統,使 Isoprime成為性價比最高的穩定同位素質譜。

連續流進樣系統

擁有多種選擇性的連續流進樣系統,卓越的樣品前處理功能,可輕鬆實現不同樣品的快速分析。配備自動進樣器和樣品稀釋器,讓分析過程更快捷高效。無論氣體液體或固體樣品,均能夠快速和準確的進樣,並且得到最理想的靈敏度。

vario EA‐IRMS 元素分析儀樣品前處理
GC‐IRMS 氣相層析儀樣品前處理
LiquiFace液相層析儀樣品前處理
TOC-IRMS總有機碳樣品前處理
MultiFlow頂空氣體樣品前處理
lTraceGas微量氣體預濃縮分析

雙通路進樣系統

以最高規格標準,Isoprime的雙路進樣(Dual inlet)系統以最微量樣品進行高精度之分析,確保對樣品氣體如SO2的檢測時,無記憶效應。獨特的模組化設計和轉換閥,使Isoprime在雙路微量進樣系統提供最優越的分析性能。

Dual Micro‐Inlet 高精度雙通路進樣系統
AquaPrep高精度分析水中δ18O δ2H
MultiCarb高精度分析碳酸鹽中δ18O δ13C
MultiPrep結合AquaPrepMultiCarb
產品應用

食品認證:香料、葡萄酒、果汁、蜂蜜摻假等。

環境科學:農業、林業、生態學、植物、土壤,呼吸CO2等。

考古學和人類學、野生生物追蹤、大氣化學、溫室氣體排放。

地球科學:氘追蹤、石油/石油相關、天然氣來源、碳酸鹽。

醫學研究:血碳酸氫鹽、呼吸新陳代謝等。

法醫鑒定:藥物興奮劑,毒品來源等。

樣品種類

土壤、植物、地質樣品、大氣、水、石油、香料、酒、果汁、蜂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