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1
商品介紹
2
Navas Instrument3
http://www.ziyate.com.tw/ 忠悅企業有限公司

熱重量分析儀 (Navas TGA Series)

儀器介紹
堅固耐高溫之配件,提供穩定的分析數據。專利的全自動坩堝開蓋及移除設計,降低樣品氧化及遭受汙染的可能,提高數據的準確性及避免使用者被燙傷的危險。具有測量水分、揮發性物質、灰份、固定碳、燃燒失重(LOILoss on ignition)等功能。
儀器特點

l   符合ASTM D7582及各種國際規範。

l   專利的自動進樣器,可同時19個樣品,最多可擴充至76個樣品。

l   專利的坩堝蓋自動開閉設計,降低樣品受氧化及汙染的可能,提高量測揮發性物質的精確性。

l   全程自動分析的設計,保護使用者於操作中被燙傷的危險。

l   燃燒爐內所有配件皆為耐高溫之金屬材質(另有陶瓷配件可供選擇)。

l   可透過一台電腦同時控制兩個燃燒爐。

l   實驗數據可自動 / 手動轉換成TXTCSVXLS格式,或透過LIMS傳輸。

l   實驗結果可選擇自動 / 客製化手動列印。

 應用領域
煤炭、焦炭、石墨、水泥、鋁土、鐵礦石、食品、飼料、麵粉、化肥、農產品、橡膠、塑膠、化學原料等。
 規格
 1.溫度範圍:50 - 1000 oC ± 1 oC

2. 樣品重量:0.1 – 20 g

3. 解析度:0.0001 g

 4. 重量 失去/獲得 範圍:0 – 100 %

XRF無機樣品電熔融裝置 (AFS Series)

儀器介紹
堅固耐用的配件、精簡的設計,適合於實驗桌擺放。專利的全自動進樣系統,最高可同時處理16個樣品。低耗電高效能之電熔爐,不需使用氣體,避免產生爆炸的危險。製備樣品時可同時分析燃燒失重(LOILoss on ignition)。
儀器特點

l   專利的全自動進樣系統,最高可同時處理16個樣品。

l   低耗電之電熔爐(2 kW),可節省用電量。

l   陶瓷材質之電熔爐,適合高溫下操作。

l   不需使用氣體,沒有爆炸的危險。

l   專利的同時製作XRF樣品與分析樣品燃燒失重(LOI)功能。

l   清潔保養簡單,不需每次實驗清潔。

l   備有兩組四位數天平(儀器內部 / 外部)

 應用領域
 

鐵礦石、礬土(鐵鋁氧石)、其它礦石、水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