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1
商品介紹
2
NEWARE3
http://www.ziyate.com.tw/ 忠悅企業有限公司

恆溫試驗及防爆箱

儀器介紹

新威環境試驗箱(高低溫箱、高溫箱、恒溫箱、防爆箱的統稱)是自主研發的可用於新能源行業電池測試的專業設備,可為電池的充放電及安全性能測試提供所需的高溫、低溫、恒溫環境,並通過模擬氣候環境使被測樣品達到預期的試驗效果。同時,也是各類電子、電工、儀錶、材料、半導體企業,以及學校、醫藥、化工、環保、農畜、水產等科研單位進行試驗操作的可靠性設備。

儀器特點

功能一體化設計

 針對電池測試,充放電測試系統和溫度特性測試系統通過同一上位機控制系統軟體實現一體化操作,協同工作,最大限度發揮電池特性功能。

 

運作程式按需設定

可根據所測樣品的不同性能測試需求設定不同的運行程式,使測試系統中的電源設備及環境試驗箱能按程式設定自動運行,減少人工干預。

 

自動報警推送

設備內建偵測器探測到異常情況時會觸發自動報警提醒,設備會保護停機並自動推送報警資訊至指定終端(可選配)。

 

自主研發溫控模組

自主研發電控系統中的溫控模組,單通道採樣速度可達10毫秒,精准控制試驗箱溫度。

 

各式充放電測櫃及測試儀

儀器介紹

本設備透過先進硬體電路架構支援,模組化設計,其通道可獨立控制,搭配完善的校準系統,量程範圍最大;四線測量保證測試的高精度,夾具獲多項專利、種類齊全、可定制,獨立通風散熱設計,有效提高系統穩定性。
目前適合型號有

  • 模組測試系統
  • BTS4000電池模組測試系統
  • CE6000電池模組測試系統
  • CE7000電池包測試系統
  • BTS8000工況模擬測試系統
  • BTS9000超高精度電池測試系統
  • SMBus筆電測試系統
  • 超級電容測試系統

儀器特點

可脈衝充放電檢測,循環壽命測試

直流內阻(Internal DC Resistance)檢測,自動取點計算、繪圖

循環壽命檢測

功率、容量、能量檢測

充放電曲線擬合,電池一致性檢測與評估

支援運算式方程設定,自訂設定充放電方法

高倍率充電、放電能力檢測

HPPC(Hybrid Pulse Power Characterization)

 

應用領域

圓柱18650/ 21700/ 26650電池、軟包鋰離子電池、方形鋁殼電池、鉛酸電池、鎳氫鎳鉻電池、磷酸鐵鋰電池、正負極材料、三電極體系、鋅空氣電池、鋰硫電池、液流電池、燃料電池、其他實驗室製備電池材料